IMG_6382

地址:

電話:07-349103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這間似乎是一月份開的新餐廳,位於清幽的河堤路上

附近有不少異國的餐廳,韓式算是比較少的

同事吃過覺得不錯推薦我,今天剛好有朋友來找我就去吃看看

老闆是韓國人,中文說得不錯,長得也很帥氣,老闆娘是台灣人

看網路還沒啥食記就來寫一篇不專業食記

 

菜單

IMG_6367

IMG_6368

隨手拍了幾頁,點我們想吃的沒特別點他們介紹的招牌

例如年糕鍋是他們的招牌我是點部隊鍋,炸雞的招牌是醬油和甜辣口味我是點蜂蜜芥末XD

另外還點了一個烤豬肉石鍋拌飯

店內位子有一樓和二樓

 

首先先上免費小菜

IMG_6370

小菜服務生有自動幫我們續一次,所以看起來或許是可以無限續

這三個都算蠻常見的小菜,味道也OK

 

先上部隊鍋

IMG_6372

份量算中等服務生說這個約2~3人份,擺盤還不錯,服務生也會幫我們稍微攪一下

等它熟的途中,石鍋拌飯也上桌了

 

石鍋拌飯

IMG_6376

上面是放熟蛋又灑點海苔蠻特別的,服務生也幫我們拌了一下

有別於一般上面都已放拌飯的辣醬,他有放一瓶拌飯辣醬在旁邊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程度自己加

味道嘛,就跟一般我吃的石鍋拌飯沒啥太大差異,底層脆脆的鍋巴在加上一些菜類混雜,還不錯

 

部隊鍋也煮好了

IMG_6377

因為有點小感冒不想太辣,煮之前服務生有幫我們把部分辣醬挖在一個小碗,覺得味道不夠自己再添加

這間店在一些辣度和味道上還蠻多自己可以選擇的彈性

微冷的天氣吃上這一鍋熱呼呼還不錯,我覺得年糕還不錯吃,QQ好入口

 

最後上的蜂蜜芥末炸雞

IMG_6379

不常吃韓式炸雞,如果以三百多來看感覺是不算便宜(不過韓式炸雞價位就都差不多都這樣...)

我以為咬下去會有肉汁的感覺不過並沒有,但也不會覺得太乾

醬料還算搭配的好入口,沒選招牌醬味因為聽同事說一開始好吃但後面會稍微膩所以就選清爽一點的口味

炸雞裡面也混一些炸釜山年糕,味道還不錯蠻有特色

 

吃的時候老闆也會親自去每桌問一下口味如何,態度蠻好也帥帥的

也會指導一些如何更好吃的吃法,算是一個很親切的老闆

 

整體來說餐點味道都算美味,尤其年糕雖然不是我餐點的主角讓我覺得吃起來蠻好吃

兩個男生點這三樣加服務費約快一千,吃一吃也蠻飽的

這間老闆和服務生都還不錯,餐點也無雷,算是可以吃看看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ida韓食堂 高雄
    全站熱搜

    kala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