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

內灣鍾媽媽民宿

 

中竹苗賞櫻三日行

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

DAY1:台中高鐵 → 廊子公園 → 新社賞櫻秘境 → 沐心泉休閒農場 → 泰安派出所櫻花林 → 中科崴立櫻花公園 → 老虎城 → 宿台中

DAY2:台中 → 苗栗 → 協雲宮櫻花步道 → 蓮臺山妙音淨苑 → 星仙草 → 明德水庫 → 江技舊記 → 炮仗花海公園 → 新竹高鐵 → 宿內灣

DAY3:內灣 → 司馬庫斯 → 財伯觀光果園 → 霞喀羅櫻花谷 → 宇老 → 內灣老街 → 新竹高鐵 → 返家

 

 

這次行程第二晚的住宿,由於隔天的賞櫻行程都是在尖石鄉山區,就選擇在內灣住一晚

雖然這裡離明天目的還要一小時半以上的車程,但是上次住秀巒實在是太冷了

而且晚上騎山路也是有危險性,最後決定選擇內灣,晚上也可以出來晃一下

要買補給和加油都算方便,只是尖石加油站只營業07:00~21:00無24HR

隔天我一早六點前就要出發了,所以前一天晚上就要先加好油

 

民宿位在內灣國小後方,路線有點特別會經過學校內部,所以汽車進不來,機車和行人倒是可以

如果是開車來可能要先連絡好民宿主人幫忙開柵欄,機車可從旁邊繞過即可

只是一開始找路也是找很久,民宿鄰居又有養狗,只要陌生人靠近會狂叫

也是花了點時間才找到真正的民宿位置

 

有認證過的民宿

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

民宿主人是一位阿嬤出來接待,這晚可能周日關係只有我一個住宿客

我是前兩三天才打電話訂,閒聊時說原本打算不接不過最後還是接了,人蠻客氣禮貌

一晚不到兩千以這附近來說算還可以,內灣的住宿選擇不太多

沒附早餐對我來說沒差,畢竟我很早就要出門縱使有附可能也吃不到

 

房間內部

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

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

房間非常狹窄,感覺這邊比較適合放單人床而非雙人床

床一旁門口進來的走道非常卡,只能側身走進來

插頭位置有點偏高,充設備時要選線長一點的才比較方便

房間雖然偏小,但是該有的大致上都有

 

浴室

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乾濕分離,熱水啥都還可以

 

民宿一些住宿須知

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

 

隔壁的大廳

新竹--內灣  鍾媽媽民宿

對我來說比較實用的就是有飲水機,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隔天一早五六點就起床整理行李,約六點多天微亮準備離開開始這天旅程

不過這邊晚上民宿主人會把停車場鐵門關上,還好那時候她已經醒了

出來幫我開門順便閒聊個幾句,有感覺到人情溫暖,時間差不多就告別離開了

 

整體來說以睡一晚還可以,床的舒適度還行,至少睡得不差

雖然隔音不怎樣,但這位置位於道路末端,晚上也幾乎沒甚麼人車,所以非常安靜

不過這天只有我一個人住,如果有別的住客那就看住客的素質了

民宿主人人很好很客氣,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門口隔壁養的狗,看評論有人說有被咬

不過我這次看到這些狗只有叫沒有啥攻擊性就是了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3鄰75號

電話:(03) 584-9127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媽媽民宿
    全站熱搜

    kala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